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普华集团小型智能云服务器BSC云盒SE版震撼发布

2019-04-10 03: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对等网络技术的发展为解决传统云服务痛点提供了2.0版新方案,BSC云盒SE版正是利用这一技术创造性研发的小型智能云

普华集团小型智能云服务器BSC云盒SE版震撼发布

2019-04-09 12:11 来源:财经说说 隐私 /四大 /区块链

原标题:普华集团小型智能云服务器BSC云盒SE版震撼发布

  4月8日,由普华集团研发的首款小型智能云服务器BSC云盒SE版正式发布。采用点对点技术的分布式云存储架构,BSC云盒SE版具备以下四大特性:物理上分散分布、服务稳定可靠、存储安全(文件切片化存储)、超低能耗等,理论上更可实现永远在线。BSC云盒SE版组建的BSC云将带动整个行业的变革,催生出广阔的市场价值前景。

普华集团小型智能云服务器BSC云盒SE版震撼发布

  五大优势解决云服务痛点

  传统的云服务是通过中心化集群原理构建的,构建成本高并且容易出现区域节点故障。对等网络技术的发展为解决传统云服务痛点提供了2.0版新方案,BSC云盒SE版正是利用这一技术创造性研发的小型智能云服务器,它作为BSC云平台的基本单元与核心构成要件,具有存储能力、计算能力、分布式能力以及唯一标识能力等多种能力。

  1、以对等网络为底层架构,稳定性更强

  采用了点对点技术的分布式云存储架构,当BSC云盒SE版接入网络开启客户端并稳定运行,即成为BSC云的有效节点,可实时提供BSC云服务。BSC云拥有强大的云存储云计算服务能力和超强的适应性,不会因为部分节点出问题而导致系统宕机或无法访问,是永远在线的云。

  2、以切片存储为数据底层,充分利用存储资源

  传统的云服务都是由中心化节点提供,数据存放也是集中并且整块的存放,容易出现很多存储碎片空间,同时数据文件单块比较大,不利于数据与文件的迁移与分发。BSC云服务以切片存储为数据底层,可以充分利用存储资源。

  3、更高的安全保证与服务保证

  由于节点接入与退出网络的不确定性,BSC云服务通过多节点动态提供服务,在任意时刻都有多个节点可以提供服务。而在不同的时刻参与提供服务的节点呈现动态变化,从而可以减少黑客或者恶意用户对特定节点进行跟踪或者蓄意破坏的风险。

  4、动态支持海量用户请求

  由于云服务数据存储是切片、分散存放,参与提供服务的节点也是动态的。当云服务需求增大,BSC云服务基础网络就可以动态调整数据切片的节点数据以及分布,根据用户所在的区域与特点自动调整数据的存放布局,进而可以实现就近提供服务以及提升服务的伸缩性。

  5、更加高效的组织底层资源

  BSC云服务通过推送、刷新数据来完成云服务的提供,这一能力,更加高效的将宝贵的底层资源重新组织,有效的避免了无效服务占用资源带来的损耗,大幅提升资源复合利用率。

  四大特性重新定义服务器

  BSC云盒SE版解决了中心化云服务器的核心弊端,通过分散式服务器的共享存储、带宽、计算能力等行为,为企业或个人提供云端计算、存储、数据智能传输等多样化服务。同时,BSC云盒还解决了区块链行业目前的核心难题——频繁大规模数据同步和大数据的传输,独具多重特性,推动云服务器向更高技术水平迈进。

  1、双重加密

  BSC云盒SE版采用芯片级加密与应用级加密双重加密机制,提供了具有极高安全保证的数字身份标识,确保云盒在网络上运行时,节点不容易被篡改与冒充。

  2、多资源聚合

  BSC云盒SE版是一个集存储、计算与网络为一体的智能系统,云服务将存储、计算以及网络三种能力聚合,通过云盒打造了一个共享服务网络。

  3、无定向激励

  传统的有定向目标与行为动作的激励都会产生一个确定性的现象,即作弊。BSC云盒SE版采用无定向激励机制保证了用户参与行为真实性,实现激励的有效与公平。

  4、均衡调度算法

  BSC云盒SE版内置一套自有专利技术均衡算法,确保云盒运行不会出现服务过载或者不同云盒节点相互对冲的现象,保证共享服务的有序与安全。

  千亿市场价值的蛋糕,尚待重新分配

  目前基于区块链技术研发的对等网络云服务是一片尚未开发的蓝海,国际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云市场整体增长为21.4%,预计到2020年全球云服务市场空间增至1435亿美元,这一万亿人民币的市场表明云服务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云已经成为商业、个人和社会不可或缺的需求,而低能耗、绿色环保、安全隐私、实时监控、传输效率等超级痛点将成为各类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的发展方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