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精准信息 不开发区块链底层技术 目前主要是代维支付方面

2019-04-10 12: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6连板的精准信息(9.77 +10.02%,诊股)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区块链业务主要方向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在行业客户的应

6连板的精准信息(9.77 +10.02%,诊股)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区块链业务主要方向是基于区块技术开发在行业客户的应用平台,不开发底层技术,目前主要是代维支付方面,属于私有链范畴,因此要求既要了解区块链技术又要对客户运营模式熟悉,这是未来需要竞争的方面。

【点评】

该股上个交易日收于阳线,KDJ上行趋势, MACD红柱渐长,宜积极关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