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项目包装策划微vev616萧宏鑫工作室

2019-04-13 22: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所谓项目包装策划就是指以一定的形式反映项目投资内容的价值,更好地供社会认识项目意义,形成一定的社会势力感

所谓“项目包装策划”就是指以一定的形式反映项目投资内容的价值,更好地供社会认识项目意义,形成一定的社会势力感,在市场上树立良好的项目形象。简单地说,就是把好用的东西变成好用又好看的东西。项目包装策划的目标就是为项目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项目包装策划分四个层次:技术包装、产品包装、企业包装、领导包装。

项目包装策划中所谓“技术包装”是对项目技术先进性与实用性的表述。技术来源多指项目技术的来源地或原创人。技术地位是指项目技术在行业或科研领域的公认程度。技术是无形的,经过包装变得有形了,变得鲜活了。

项目包装策划的第二层包装是“产品包装”,即通过对核心产品表述和形式产品改观等方式来提升产品的价值感。所谓“核心产品表述”是指对产品核心使用价值的表达。产品是由核心产品、形式产品和附加产品构成的,我们习惯上所说的“产品”是指形式产品。

项目包装策划第三层包装是“企业包装”。所谓“企业包装”是对企业属性的社会价值的塑造。

项目包装策划的第四层是“领导包装”。所谓“领导包装”是对企业领导人的形象、资格、地位进行价值塑造。通过对领导的包装,树立了领导的良好形象,进而加强了项目的实用价值感。

上述所讲的四个层次包装,大体上指出了项目包装策划的对象,即要包装什么。无论是技术包装、产品包装,还是企业包装、领导包装,都要展现出项目的势力感。所以,“包装物”就必须比包装对象更大、更高、更强,否则就包装不出势力感来。

公司文案:

区块链项目包装策划微vev616萧宏鑫工作室

整体介绍公司,包括主营业务、团队介绍、发展历程、成功案例、企业文化、战略规划等。(能让会员清楚了解到公司的实力、性质)

白皮书:

区块链项目包装策划微vev616萧宏鑫工作室

包含内容众多,是企业对外发表的自己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企业愿景、企业使命的公告,对企业项目起说明和介绍作用的,讲究事实清楚、立场明确、行文干练、没有文学色彩;白皮书是一种非常官方的文件,不能有营销性质。(体现一个正规性,增加可信度,没有白皮书的区块链项目可信度不高)

企业战略计划书:

区块链项目包装策划微vev616萧宏鑫工作室

顾名思义就是企业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对未来的规划,什么时间要达成什么目标,确定企业的竞争地位,准确界定竞争对手,根据企业所处的竞争地位,选择战略形式,整合企业资源,形成战略配称。(让会员更加相信公司,体现公司的长久运营,不是短期跑路盘)

企业/项目PPT:

区块链项目包装策划微vev616萧宏鑫工作室

PPT基于文案而生,是文字的另一种表现形式,通过文字排版、图片、动画效果,生动、形象的介绍公司/项目。(另一种方式表达文案,有时只靠文字形容一件事是太过浅显,PPT可以图文并茂的帮你更形象的认识文案,并且会员前来考察,可以用投影仪投影PPT,由专业的人讲解,让会员更加了解公司、项目)

企业宣传片:

区块链项目包装策划微vev616萧宏鑫工作室

宣传片是目前宣传企业形象的最好手段之一。它能非常有效地把企业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更好地把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展示给大众,能非常详细说明产品的功能、用途及其优点(与其他产品不同之处),诠译企业的文化理念,所以宣传片已经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企业形象宣传工具之一。(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就相当于一个人的一张脸,无论是在展会,招商,终端店面,招标会议,我相信任何一个企业都不会不要脸的,所以拍摄企业宣传片,在于当今社会来说已经是一种必须品)


海报:

区块链项目包装策划微vev616萧宏鑫工作室

根据公司、项目,设计风格,文字排版,添加相应的元素,重点内容的宣传,好的海报能让观众一眼领略到海报表达的核心内容,并且整体风格、文字排列、色彩搭配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宣传某一种单一的主题,比如公司开招商会,设计一个海报邀请函发出去给会员看)

区块链项目包装策划微vev616萧宏鑫工作室

文字的另一种表达形式,通过文字排版、风格设计、动态效果切入,生动、直观的表达出宣传的内容,H5适用场景广,信息传播效率高,跨平台性强,它可以轻易地移植到各种不同的开放平台H5像是“简约的动态PPT”。(和PPT的作用、效果差不多,H5适合网络传播宣传之用,合理的文字排列、清晰的步骤解读、美妙的背景音乐,更容易让会员完整看完,更加了解公司、项目)


宣传小视频:

区块链项目包装策划微vev616萧宏鑫工作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