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印力张媛:商场和商家要打造命运的共同体

2019-04-14 02: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乐居财经讯吕秀伦4月12日,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9(第十六届)年会在苏州举行。该年会由全国工商联主管的

乐居财经讯 吕秀伦 4月12日,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9(第十六届)年会在苏州举行。该年会由全国工商联主管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发起,以“新形势 新思维 新动能”为主题,聚焦行业热点话题,荟聚业界翘楚,多种形式探讨商业地产的现状与未来。会议为期两天,乐居财经作为首席合作财经媒体全程报道。

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总经理张媛在运营主题论坛上表示,商场和商家要打造命运的共同体。很多的论坛大家讨论的时候,似乎把这两个行业分开了,比如说有商业地产,更多的购物中心向商业地产,我们的商家像是我们零售的企业,但是实际我们凝聚在一起的时候,其实我们是命运的共同体,我觉得不仅仅是事业,或者是利益的共同体,首先命运的共同体,我们核心的初心是什么,商业的本质是什么?我觉得我们应该联手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消费者满意,这个初心永远不能忘。当初心锁定的时候,商场和商家我们就是命运的共同体,商场靠租金生活,如果商家没有营业额租金从个哪里来?商家的营业额从哪里来?是顾客满意和买单,这两个逻辑关系是我们坚定的。

张媛分析说,如何打造命运的共同体,其实我们也在尝试,印力去年开始推行全集团的比心行动,做好服务要用心。商场所有的主体是商家,小一点的是百八十个,大一点的是几百个,商场要体会所有商家带来的产品、服务和体验,所以在印力北京,去年我们就一直打造,但是现在只是一个开始,做得并不够好,我们在想消费者对一个商场,这里面这么多内容的诉求是什么,首先我们认为要打造三好商业,要有一个好的环境,这个好的环境不仅仅是商场的空间,还有店铺的陈列,要有好的服务和体验,所以一切我们希望联手为消费者提供让他们满意,能够满足他们需求的城市的公共空间。

最后,商场和商家联手的时候,一定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商场的优势是什么?我们是坐地户,我们在这个区域内,我们更了解政策的法规,更了解政府的需求,更了解当地 消费者的需求,因为我们很多的商家是全国开店,他真正到某个区位,我觉得是我们更了解,这方面,商场要有所输出,包括我们搭建政府关系,要为商家开发绿色通道,我们有很多的资源,这些资源整合起来能否帮助到商家。商家的优势是什么?产品是他们的,那么所有服务的特色和黏性是他们的,双方强强联合,一起打造命运的共同体,才有可能成功,我觉得这有可能更加不是眼前的短暂的盈利模式,而是长远的商业模式的思考。当然我们还是在努力的过程中,也希望同行之间有更多的交流和学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