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链得得早报】IMF和世行推出区块链教育项目;硅谷风投教父或

2019-04-14 04: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链得得(微信号:ChainDD)4月13日讯,据英国金融时报,IMF和世界银行共同推出了一个私营区块链,以及一种类似加密

ICC称,将帮助Perlin联通一些规模名列前茅的全国性商会和企业成员,比如亚马逊、可口可乐、联邦快递、麦当劳和PayPal。

IMF和世界银行推出私营区块链和类加密货币,用于内部教育

链得得(微信号:ChainDD)4月13日讯,据英国金融时报,IMF和世界银行共同推出了一个私营区块链,以及一种类似加密货币的币Learning Coin,以便更好地了解区块链技术。

链得得App编辑查看发现,据Learning Coin官网介绍,它是一个教育性的项目,旨在帮助IMF和世界银行的工作人员熟悉分布式账本技术及被称为“加密资产”的加密货币。使用者需要扫码下载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移动应用程序,通过这个应用学习得越久就可以赚到越多的Learning Coin。

据彭博报道,特斯拉、Skype、百度等知名公司的早期投资者Tim Draper透露,他计划与Facebook公司会面,讨论投资Facebook的加密货币项目,“我有兴趣听听那个故事,我们会判断适不适合。”

报道提及,知情者称,Facebook目前还远未达到发行自有加密货币的地步,还在尝试怎样保证支持稳定币的数字资产或常规货币的安全。

链得得App文章曾提及,纽约时报今年2月末消息称,Facebook计划明年推出自有加密货币,旗下平台用户可借此即时转款。Facebook要将WhatsApp等旗下三个应用联通,未来该加密货币的用户可能达到27亿。上月Facebook回应IT业知名媒体Computerworld时承认,内部有团队在研究很多不同的区块链技术应用。

高盛CEO否认曾计划设加密货币交易台,但未排除可能性

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当地时间10日举行的听证会上,高盛的CEO David Solomon否认该行曾有过任何开设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计划,但未排除未来这样做的可能。

Solomon说,高盛接洽的一些客户参与了清算实物交割的加密货币期货,但有关高盛设交易平台的报道不实。“和其他人一样,我们在观察,在试图了解正在发展的加密货币市场,可我们从未有过开一个加密交易平台的计划。”

Solomon还说:“我们可能在某个时候,但毫无疑问,加密货币是一个新领域,从监管角度看不明朗,不清楚会不会。长期来看,作为一种货币,这些技术会奏效,有可行性。”

链得得App快讯曾提及,去年5月彭博消息称,高盛计划通过提供数量有限的衍生品,开始小规模地探索比特币交易。9月5日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称,高盛因监管不明将放弃近期开加密货币交易室的计划,次日高盛首席财务官称此为假新闻,高盛研究数字资产的努力从来没有具体的时间规划。

比特币期货未能重上5100美元,但本周微涨连涨六周

美国时间4月12日,两大美国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主力合约涨跌互见,继11日跌超6%创将近一周新低后,连续两日徘徊在5100美元下方,本周累涨不足1%,远不及上周涨逾23%的势头,但已经连续六周累涨。

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美国芝商所(CME)比特币期货BTC 5月合约收%,收报5065美元,11日收跌约6.28%,收报5075美元,本周累涨约0.9%。

美国最大期权交易所Cboe比特币期货XBT 5月合约收%,收报5055美元,11日收跌约6.8%%,收报5047.5美元,本周累涨约0.35%。

法国通过议案,首次允许保险公司投资加密货币

据法国回声报报道,本周四法国国会通过一项旨在推动私有化的法案Pacte,全称企业增长与转型行动方案,它允许人寿保险公司投资加密货币或加密token。

报道称,法案没有限制保险公司在寿险产品中的配置加密货币投资的额度,但要求通过专业的专门基金投资。这是法国政府首次批准投资加密货币的寿险产品。

八个月资产缩水40%!数币对冲基金“先驱”Polychain受累熊市

递交美国证监会(SEC)的文件显示,截至去年末,加密货币对冲基金Polychain管理资产5.915亿美元,远低于去年4月时的规模9.68亿美元,在八个月内缩水将近40%。

PolyChain从2016年开始投资加密货币领域,被CoinDesk称为最早涉足这一领域的基金之一。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者消息称,Polychain的管理资产剧减主要源于持仓的价值缩水,并不是客户赎回。

链得得App编辑发现,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在Polychain资产大缩水的去年八个月内,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也下降了超过50%。

媒体:加密货币硬件钱包制造商Ledger考虑裁员10%

据法国媒体Presse Citron,加密货币硬件钱包制造商Ledger目前考虑在其服务部门裁员20人,还未做最后决定。链得得App编辑注意到,Ledger目前员工200人,此消息意味着Ledger可能裁员10%。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