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投资者提问:公司可转债具体价格什么时候公告呢,我可是长期

2019-04-14 06: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投资者提问:公司可转债具体价格什么时候公告呢,我可是长期持有北京文化,这段时间股价走势走的让我看不懂,

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可转债具体情况详见相关公告。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为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收购世纪伙伴和浙江星河100%股权部分对价股份及募集配套资金发行的股份,本次解禁对象为富德生命人寿、西藏九达、石河子无极、西藏金桔、北京北清、宁波大有。总解禁股份数量为233,652,743股,占公司总股本32.64%,股票上市时发行价格为8.92元/股,经三年期的锁定,解锁时间为4月11日(具体情况详见公司相关提示性公告)。根据减持规则,特定股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12个月内不能超过所持有特定股份50%,同时上述特定股东每90日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能超过公司总股本1%,每90日通过大宗减持不能超过公司总股本2%。富德生命人寿、西藏九达、石河子无极为上市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在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需提前15个交易日做预披露减持计划公告。公司目前尚未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石河子无极和西藏九达三家股东的减持计划。作为影视传媒公司投资制作出优秀的影视作品才是硬道理,公司目前正处在业务快速发展期,近几年参与投资制作过多部成功的影视作品如:《战狼2》、《我不是药神》、《无名之辈》、《流浪地球》、《少帅》、《九州·海上牧云记》、《武动乾坤》等等,公司管理层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对于战略股东公司将会进行正确的引导,让股东与公司共同进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