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胜诉诽谤案 曾被指控性骚扰女演员

2019-04-14 19: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1日,澳大利亚悉尼,影星杰弗里·拉什在诽谤案中胜诉。他指控当地一小报捏造诽谤,诬陷自己性骚扰共事女演员

4月11日,澳大利亚悉尼,影星杰弗里·拉什在诽谤案中胜诉。他指控当地一小报捏造诽谤,诬陷自己性骚扰共事女演员。该报于2017年报道称拉什在排演舞台剧《李尔王》期间,对同组女演员有“不恰当行为”。拉什对此予以否认并起诉该小报诽谤。法院最终判决拉什胜诉并获赔至少60万美元(约403万元人民币)。杰弗里·拉什是澳大利亚著名影星,曾主演电影《闪亮的风采》并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