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德塔公司区块链技术实验室(潍坊)挂牌成立

2019-04-22 20: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德塔公司区块链技术实验室(潍坊)挂牌成立 算力智库 2019-04-22 [][][] 据闪电新闻报道,4月21日,2019潍坊区块链经济与智慧口岸对接交流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乌克兰德

德塔公司区块技术实验室潍坊挂牌成立

算力智库  2019-04-22      [  ] [  ] [  ]  

    据闪电新闻报道,4月21日,2019潍坊区块链经济与智慧口岸对接交流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乌克兰德塔公司区块链技术(潍坊)实验室挂牌成立,签署了筹建潍坊德塔大数据研究院合作意向书,6位外国专家受聘潍坊智慧城市建设顾问,举行了中外企业区块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近年来,潍坊加大对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及应用,明确指出要探索利用区块链技术,建设全市统一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开展中国食品谷食品安全认证,打造高端化农业品牌。同时,潍坊依托云计算中心、大数据平台、信息资源共享交换体系,融合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实现了交通、警务、政务、城市管理、产业经济等五个维度城市运行体征数据的交互融通。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