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GoFun出行:未来将打造创新性出行服务平台

2019-04-23 08: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GoFun出行:未来将打造创新性出行服务平台

4月18日,2019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在上海举行,在峰会同期举行的主题为“未来汽车产业价值链展望和未来出行3.0,变革与挑战”的圆桌论坛中,GoFun出行CMO秦岭同与会嘉宾就汽车产业链中的技术应用、运营布局以及用户体验等维度,带来了针对一场汽车行业发展方向与趋势展望的精彩分享。

QQ截图20190422103454.jpg

2019新一轮科技革命带来的产业变革,汽车产业和汽车产品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扩展,促使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趋势正在解构旧的格局,满足以个性化消费和出行服务为中心的新产业链正在形成。秦岭认为,汽车产业链当中,技术担任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在过去的两年、三年和在未来的五年里,技术将进一步赋能这个共享出行行业,让它更具有想象力,让用户更加便利。

近年来GoFun出行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从最初运营的几千辆车发展成为目前超过3万余辆,覆盖城市今年预计突破150个,随着各方面数据的提升,会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GoFun出行作为一家优质共享出行运营商的服务。当然在企业和行业共同的进步中也出现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例如处理好信用和安全问题是第一道门槛,这就需要企业结合交通领域的政策法规,配合到各个城市的用车场景进行完善。同时,技术方面的赋能也为这些问题的解决带来了新的方向。

在谈及科技与未来行业的发展问题时,秦岭认为,未来理想中的共享汽车不再是单边租赁的过程,而是通过多种现代及未来的技术作为依托,逐步实现从单边到双边,进而发展至多边的城市网络化服务。GoFun出行作为共享汽车行业的领军品牌,力争通过多种技术手段,逐步将这一“理想化”的状态转变成现实。

目前GoFun出行一直在积极构建解决以上问题的用车方案,例如区块链的应用解决了共享汽车最为关键的“信任”问题。GoFun出行作为第一家将区块链技术运用于共享汽车行业的企业,通过利用这一划时代的突破性技术,初步构建了一道搭载于用户和品牌方之间“信任”的桥梁。秦岭表示,“我们希望能够跟保险、政府、公安机构、银行支付体系,包括汽车厂商打通,让大家都‘上链’,实现个人信息的去中心化,当人们的出行习惯得到改善后,一定会迎来一个‘共享汽车’到‘汽车共享’的阶段。”

活动现场,秦岭也回答了现场年轻用户关于共享汽车体验和服务方面的提问。他分享道,在共享汽车受众的人群画像中,青年群体特别是大学生占据了重要位置,特别是随着近年来“有本无车族”人群数量的攀升,这对出行平台来说既是一个机遇也是挑战。首先从准入门槛来看,共享汽车的使用对用户和企业来说有双向的要求,从运营端要构建一种全新、安全、经济的出行体系,首先要达到一定的用车基础规模,随着各平台加速扩张,未来用户将逐步向头部企业靠拢。其次,更重要的是能够切入用户的用车细分场景,持续为用户创造最佳的用车体验。

为了提升用户的好感度,GoFun出行与芝麻信用展开合作,信用积分700分以上用户可以免押金用车,截止目前GoFun出行已经累计为超过150万用户,免除押金近10亿。此外,为了让用户对车辆做到“无感”,GoFun出行高管团队亲自下一线,检查每辆车的清洁卫生,每天团队成员奋战到凌晨,只为第二天用户打开车门时能有最好的体验。

最后,秦岭总结道,共享汽车目前虽然仍然面临一些出行中的痛点,随着运营能力的提升和技术的进步,未来一定能够有更多质的飞越,但的确需要一个时间的过程。同时,GoFun出行也将继续承载更好的科技,打造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为支撑的创新性产业服务平台,探索适合中国的汽车产业新路径,进而服务更多的人群,实现更多的共享。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