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云南两中学生遭老师揪发脚踢 回应:涉事教师已停职检查

2019-04-23 08: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3日,云南宣威九中一教室内,两名学生遭到老师揪头发、推搡和脚踢等。22日,新京报记者从宣威市外宣办获悉,

4月13日,云南宣威九中一教室内,两名学生遭到老师揪头发、推搡和脚踢等。22日,新京报记者从宣威市外宣办获悉,涉事班主任已被停职检查。宣威市外宣办提供的通报显示,当时两学生在自习期间吃零食讲话,班主任陈某对两人进行批评教育,出现体罚学生的不当行为。学校及时与学生家长沟通,取得学生与家长谅解,两名学生目前在校正常上课。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