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飞扬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海涛畅谈网红云商的创富体系

2019-04-26 02: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飞扬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海涛畅谈网红云商的创富体系

2019年4月20日,第七届中国业领袖峰会暨2019中国公益创新盛典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届时飞扬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网红云商创始人牛魔王(吴海涛)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飞扬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海涛畅谈网红云商的创富体系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中有近千位创业者参与,其中有40多位行业创新领跑者发表了关于创新的主题演讲。近期备受大家关注的网红云商也参与其中。本次活动是创投圈具专业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曾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天津等地举办成功,时至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本次活动由CCTV主持人刘舒亓主持,以“创新重塑商业中国”为主题,探寻新格局下商业创新法则,讨论如何包围新流量和新红利,思索公益创新之道。

CCTV主持人刘舒亓开场后,希鸥网创始人、中关村中小型科技文化企业促进会副会长李志磊致辞,分析当下创投和营商环境,在致辞中李志磊引经据典对创业者提出“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的九字建议,他认为创业者应该更加注重核心竞争力的建议、应该注重团队的培养和公司各部门协作流程的优化。

随后,飞扬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网红云商创始人牛魔王(吴海涛)介绍了网红云商的创富体系,他认为当下有网红、直播、新零售、共享经济、区块链和社交电商六大经济风口,再加上技术革命、社交媒体催化、消费升级和娱乐升级的商业背景,一起推动网红经济登上新的台阶。目前网红云商的业务版图包括社交电商、经纪培训、影视广告、地产营销和互动娱乐等多个方面。作为一家符合时代发展特征、有着巨大成长潜力的新型公司,网红云商值得期待。

飞扬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海涛畅谈网红云商的创富体系

飞扬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网红云商创始人吴海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网红经济正式登上舞台,越来越多的优秀品牌,也迎着大风向,大展拳脚,带给市场无限惊喜。作为主导“网红经济”的实力企业,飞扬天下于应势重磅打造“网红云商”品牌,它的出现,再度将“网红经济”升级,依托直播、社交电商、新零售、区块链、共享经济的优势,彻底解决传统经营的痛点,有效提升网红、创业者、企业和投资人的经济效益。

网红云商是飞扬线下力推的新一代零售电商平台,它以网红为核心,把直播当手段,用区块链做应用,完美的将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全新的新型零售社交电商平台。它解决了传统企业面临的“品牌无发展、销售无市场、招商无门路、房租太昂贵、专业人员不完善、运营无方式”六大困境。通过网红代言、网红直播、网红营销、网红招商、网红店铺五大服务体系,开启全新的云商时代。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