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粤港澳高校联盟已在区块链等多个领域建设研发中心和产

2019-05-13 22: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粤港澳高校联盟已在区块链等多个领域建设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基地 5月12日,“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科教合作论坛—机遇与挑战"在北京举行。据介绍,目前,粤港澳高校联盟已经在图书

粤港澳高校联盟已在区块链等多个领域建设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基地

5月12日,“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科教合作论坛—机遇与挑战"在北京举行。据介绍,目前,粤港澳高校联盟已经在图书馆、医疗、超级计算、新材料、海洋科技、互联网金融、区块链等领域成立子联盟,并建设了一批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基地,在高教人才培养方面也合作密切。据悉,粤港澳高校联盟由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在2016年联合发起成立,迄今已汇聚了粤港澳三地的28所高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