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世界智能大会公众开放日 市民走进展馆尽享科技氛围

2019-05-20 13: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天津北方网讯: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智能科技展迎来了公众开放日,市民们走进展馆,感受这里无处不智能的满满

内容提要: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迎来了公众开放日,市民走进展馆,感受这里无处不智能的满满科技感。

第三届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智能科技展迎来了公众开放日,市民走进展馆,感受这里无处不智能的满满科技感。

360、联想等企业利用AI人脸分析、物联网、区块链、云、传感器等技术,打造城市安全平台、智能家居系统,不仅提升社区的安全性,还提高了生活品质。

不仅应用在城市建设和日常生活,随着这两年的发展,人工智能也越来越多的应用在教育领域。在展览现场,各式各样的智慧课堂成为了小朋友的天地,老师利用智能终端设备进行随堂测试、通过面部识别技术分析学生微表情,为日常教学提供帮助。

今年的世界智能科技展,实现了5G网络全覆盖,很多企业带着5G产品亮相,小到手机,大到汽车。这台5G VR体感椅,模拟车船运行方式,利用网速高、低时延的特点,让市民在观看影片时,更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并且减少了眩晕感。

随着世界智能大会连续三年在天津举行,对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这些专业术语,天津市民也不再陌生,也正在尝试利用科技产品改变生活。据统计,世界智能科技展共迎来16万多人前来参观。(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