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中国金融科技任重道远 范太克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2019-05-26 0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区块链等技术广泛普及,并且不断赋能传统金融,以范太克为代表的上海本土互联网

中国金融科技任重道远 范太克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2019-05-24 13:19 来源:南风金融资讯

原标题:中国金融科技任重道远 范太克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随着传统金融的边界不断被打破,信息技术与金融开始了更深层的融合进程,金融科技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中国的金融科技发展,在强烈的个人移动支付需求和旺盛的中小企业融资需求的驱动下,得到了全球范围内“弯道超车”的机会。毫不夸张的说,中国正在主导全球金融科技,中国的金融科技企业,尤其是长三角经济区金融科技企业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科技与金融融合水平的风向标。

中国金融科技任重道远 范太克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5月16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金融科技服务专业委员会发起了金融科技在基金行业的应用研讨,并组织参访副主任单位上海基玉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范太克(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范太克)作为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参会。会上,范太克与联合会领导以及其他会员企业就如何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提升自身投研决策水平、完善优化客户资产配置,强化运营和风控,行业迈入深度科技赋能阶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中国金融科技任重道远 范太克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原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周禹鹏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在听取了各参会方发言后,周禹鹏表示,希望范太克能够继续发挥在金融科技方面的优势,不断努力优化金融科技的盈利模式,认清其中隐藏的风险,稳健中寻求突破,更好地服务更多的客户,为普惠金融和金融供给侧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

范太克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汇晶社,将专注于助力银行打造开放银行生态。通过创新的合作模式,帮助银行大量获取客户和第三方真实的场景消费信息,为日后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分析客户需求、形成客户画像数据、定制营销策略、提供个性化金融产品创造条件,为当前构建银行互联网金融生态提供最佳技术实践。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区块链等技术广泛普及,并且不断赋能传统金融,以范太克为代表的上海本土互联网金融科技服务企业的竞争优势正在日益凸显。在未来,移动互联经济将进一步深刻改变银行的市场环境、金融生态和商业模式。范太克作为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将积极协同其他会员单位,以市场为导向,以场景金融为抓手,不断促进金融与科技的融合,拓展开放银行的深度和广度,为推动上海及长三角经济带乃至全国的金融科技生态形成,做出不懈的努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