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beten ex寻求“区块链+实体经济”的拓展空间

2019-06-10 16: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区块链行业的快速发展,推动了整个经济格局的变革,为促进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改良无疑跨出了重要的一步。而区块

http://shuo.chuangyetv.com/

区块链行业的快速发展,推动了整个经济格局的变革,为促进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改良无疑跨出了重要的一步。而区块链技术公开、不可篡改的属性,为去中心化的信任机制提供了可能。区块链的出现,代表着人类从信息互联网时代进入价值互联网时代,也就是大家普遍能够接受的认知:区块链是互联网的下半场!

当前,区块链底层技术持续突破,企业积极结合业务需求上链,寻求“区块链+实体经济”的拓展空间。从具体实践来看,区块链技术与供应链金融可以实现有效互补。众所周知,在供应链金融中,处于核心及优势地位的关键企业掌控着上下游企业现金流、物流、信息流等大数据。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深入发展,在过去十年间,区块链技术以具有去中心化、公开透明、安全可靠、提高交易效率等不可比拟的优点,在金融、医疗、公证、通信、电商、交易、社交等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

beten ex是一家面向全球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eten ex为了充分保证用户最佳的交易体验,享受最专业的服务,将最大程度改善传统交易系统性能,系统具备高响应、高吞吐、高可用等技术优势;架构规划全面、技术规范统一、多重数据隔离等安全优势,从而显著优化交易平台的用户服务体验。beten ex拥有优秀专业的管理团队,完善的监管体系,严格的风控标准,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

beten ex抓住“信息互联网”向“价值互联网”发展升级的契机,培育具备全球规模和影响力的平台和全球规模和竞争力的行业巨头。从底层基础设施搭建、底层技术研发,到遍及各大商业领域的应用,随着区块链技术普及进程加快,区块链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势必将开启新的历史机遇,区块链技术发展进入一个新时代。beten ex基于对“区块链+实体经济”的深入探索,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为实体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