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京东数字科技推区块链ABS标准化解决方案

2019-06-10 16: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蜜蜂邦链6月6日消息,今日,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省社科院基地特约研究员陶庆先在文章《善用

京东数字科技推区块链ABS标准化解决方案

1.美国卢萨卡市与美国区块链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将签发25万份区块链地契

蜜蜂邦链6月6日消息,据悉,美国卢萨卡市议会与美国互联网零售巨头Overstock的子公司Medici Land Governance签署谅解备忘录,将签发25万份地契。这项协议将通过适当、准确、廉价的土地治理来加速卢萨卡的经济增长。

2.LINE Pay和Visa将开发基于区块链的金融科技服务

蜜蜂邦链6月6日消息,近日,LINE Pay公司和支付服务提供商Visa(NYSE:V)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在众多领域开展合作,从日常消费者支付到金融科技服务。在金融科技服务方面,LINE Pay和Visa将开发基于区块链的新体验,支持B2B和跨境支付等功能。

3.阿里大文娱内容线法务总监:短视频版权保护要加强技术应用,尤其需要与区块链等技术结合

蜜蜂邦链6月6日消息,近日,阿里巴巴大文娱内容线法务总监李巍表示,“作为平台,有再多人也没办法实现实时监控。因此,短视频版权保护一定要法律、技术双管齐下。一方面需要加强法律层面的修改完善;另一方面也要加强技术应用,尤其需要与当下新兴的人工智能技术、区块链等技术结合,提高维权效率,节约维权成本。我们追求的是全、快、准,但是,技术毕竟有局限性,包括算法、智能化等是需要不断训练进而不断完善与提升的。”

4.陶庆先:善用区块链技术,创新湖湘文化传播

蜜蜂邦链6月6日消息,今日,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省社科院基地特约研究员陶庆先在文章《善用区块链技术,创新湖湘文化传播》中指出,区块链技术是一种可以根据时间先后顺序记录文化传播活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信息,并在不同中心进行数据存储的信息管理方式,它化解了传统文化传播中可能存在的知识产权、渠道控制等风险,对于扩大湖湘文化影响、促进湖湘文化交流意义重大。当前,区块链已经开始并将深入影响文化传播,这种影响体现在文化传播的主体、内涵和安全保障等方面。

5.京东数字科技推区块链ABS标准化解决方案

蜜蜂邦链6月6日消息,据悉,京东数字科技资管事业部基于京东智臻链JD BaaS平台,推出首个区块链ABS标准化解决方案,中信证券、众华会计师事务所、奋迅律师事务所、中诚信评级等机构成为首批使用该方案的机构。ABS业务参与机构可通过标准化模块加入ABS区块链。方案可以为律所等ABS业务中介机构节省数百小时信息传递和审核的时间,降低人力成本并节省开发费用。

6.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机场片区支持海关特殊监管区内企业采用电子围网区块链验证等技术手段

蜜蜂邦链6月6日消息,天津港保税区昨日举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机场片区支持和鼓励航空保税维修再制造产业发展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若干措施》支持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机场片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内企业采用电子围网区块链验证等技术手段,推进“批次进出、集中申报”便捷通关模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