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Twitter wallet打造全球区块链的入口

2019-06-10 17: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摘要】 虚拟货币,作为今日欣欣发展的金融板块,已经获得越来越多的资本的青睐,美国高盛,作为全球最大的比特币持有者,腾讯、阿里巴巴、迅雷、3... 虚拟货币,作为今日欣欣发展的

  【摘要】 虚拟货币,作为今日欣欣发展的金融板块,已经获得越来越多的资本的青睐,美国高盛,作为全球最大的比特币持有者,腾讯、阿里巴巴、迅雷、3...

      虚拟货币,作为今日欣欣发展的金融板块,已经获得越来越多的资本的青睐,美国高盛,作为全球最大的比特币持有者,腾讯、阿里巴巴、迅雷、360等企业也相继加入到区块链的行业中来。在国际金融一体化的今天,谁具有财商,谁就把握了先机;谁先帮别人改变观念,谁就拥有庞大的市场!信息和机遇相随相伴,而机遇总是垂青于有思想、有抱负、有准备和敢于尝试的人。当您加强理财教育时,就开始发现身边的一次又一次理财机会。

Twitter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是全球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十个网站之一,全球品牌知名度更胜于中国的腾讯QQ和微信。推特基金会是全球顶尖推特技术团队成立的一个共识共建共享共赢的社会组织,主要为研发区块链技术提供技术和资金支持,推特基金会的宗旨是通过区块链技术转化为科技生产力从而创造价值回馈给早起支持推特链发展的投资者,让更多投资者参与到推特链的建设中。

微信图片_20190603172745.jpg

推特链钱包Twitter wallet区块链功能说明

1、全方位管理服务:支持多数字货币存储。

2、资产存储升值: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存储及升值解决方案。

3、数字资产交易:Twitter推特链钱包通过独有的跨境支付及小额支付网络,以及对接各交易所API,为用户提供简单、便捷、安全的支付和交易服务。

4、无风险数字资产高频自动量化交易:推特链Twitter钱包基于开发通过智能合约和跨链网关技术和跨智能合约技术,由智能合约机制监控和执行交易过程,实现无风险的数字资产高频自动量化交易。

5、广泛的应用场景:

5.1 通用代币Twitter

5.2 余币宝:类似阿里巴巴的余额宝

5.3 币贷通:一个基于主流币的借贷系统

5.4 币交易所

5.5 一币夺宝

5.6 FOMO3D区块链游戏、一币公益、一币众筹、一币保险等杀手级应用都将陆续开通,服务于Twitter钱包储户会员。

微信图片_20190603194511.jpg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