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国际财经: 微软Azure团队成员Daniel Buchner:开放的公共区块链是实

2019-06-10 18: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AMBCrypto报道,微软云计算平台Azure团队成员DanielBuchner在接受采访时详细阐述了微软去中心化用户身份的愿景,并声

  据AMBCrypto报道,微软云计算平台Azure团队成员Daniel Buchner在接受采访时详细阐述了微软去中心化用户身份的愿景,并声称“开放的公共区块链”是实现同样目标的最可行选择。他还指出,“在解决问题时,去中心化的资金和去中心化的身份是密切相关的”,但只有在不给区块链施加过多压力的情况下实施。Buchner还表示,在整个层面完成开发和执行之前,他并不关心矿工的费用。此外,微软预计公司生态系统的崛起将利用微软的技术为基础,使进一步的权力下放成为可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