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OKGroup徐明星:突破区块链应用场景,以创新驱动技术开发

2019-06-12 09: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从区块链的出现到如今其火遍大江南北,在长达十年的时间,区块链技术由悄无声息地潜伏到慢慢试探着生出萌芽,再到

从区块链的出现到如今其火遍大江南北,在长达十年的时间,区块链技术由悄无声息地潜伏到慢慢试探着生出萌芽,再到势如破竹般茁壮成长,成为参天大树早已成为大势所趋。其作为一种信息安全、可保护隐私、不可篡改的底层分布式技术,已然成为了企业巨头争相抢滩的必争之地。

技术和场景往往是某一行业得以发展的最主要原因,在区块链这一领域也不例外,如果没有真实的应用场景,区块链技术将失去生命力。因此,探索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促进区块链实体经济落地应用,是每个区块链企业和企业家义不容辞的使命,徐明星和他的OK集团始终把这一使命摆在首位,始终坚持推进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和实际应用场景的新突破。让每个人都可以了解区块链知识,让区块链技术真正普惠到人类社会,推动其成为改变人类生活的新兴力量,是徐明星向往并不懈追求的目标。

OKGroup徐明星:突破区块链应用场景,以创新驱动技术开发

想要真正推动区块链深层技术研发,实现其在实体经济的应用落地,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人才问题。区块链快速发展的背后,人才的需求结构和供给结构之间却存在着严重失衡,区块链行业的招聘需求持续增长,可现有人才却难以满足行业的劳动力需求。人才稀缺问题,已然成为区块链行业亟待解决的沉重痛点。徐明星却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打破行业内培育区块链人才的机构短缺的现状,设立了OKGroup旗下机构-ok区块链商学院,致力于优质人才的挖掘和培养,同时也注重区块链知识和经验的传播,打造一个人人皆知、人人可学的零门槛区块链知识平台,弥补区块链行业中的教育缺失。

区块链不仅仅是一项技术,更需要在实际的应用场景中落地。区块链技术只有勇于实体经济,才能真正发挥其价值。区块链应用落地,考验的不仅仅是一家企业的技术,还是对其手握资源和生态整合能力的考验。在努力推进区块链应用落地的进程中,徐明星始终在探寻技术的不同落地场景。在行业投资融资方面,徐明星带领OK集团作出了诸多努力:Okgroup投入1亿美元设立了OK资本,专注于区块链领域投资,探寻全球范围内区块链行业具有长远价值的项目和顶级团队,发掘具有巨大潜力的区块链基础设施。

OKGroup徐明星:突破区块链应用场景,以创新驱动技术开发

除此之外,OK集团联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和杭州嘉楠区块链科技公司联合打造了—B-Labs这一区块链实体孵化器,旨在推动区块链技术本身的发展在中国实体经济领域当中的应用。OK集团还持续推出了诸多关于区块链的应用产品:区块链钱包、区块链浏览器、区块链大数据等等,始终坚持探索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诸多可能,为区块链时代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新机遇。

在徐明星创作的区块链知识普及短视频《链与未来》中,从出生到慢慢变老,从出门逛街到商场购物,处处可见区块链的身影,极大的便利了我们的生活,人们更能直观感受到区块链应用的无限魅力。区块链技术的挑战正在逐步突破,应用实现落地的机会正在快速来临。正如徐明星所说,它不仅仅是少数科技公司的空中楼阁,更是属于全人类的技术宝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