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3.0,OK集团徐明星:新时代的开拓者

2019-06-11 18: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新财网( www.xincainet.com)是北京大白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旗下的,以互联网金融资讯和金融数据服务为核心的专业网

  在区块链界,也许很多人并不了解区块链的具体应用前景,但是却不能不知道OK集团的徐明星,因为这三个字意味着区块链的历史、现在、和未来。作为区块链行业发展见证者,徐明星对区块链的理解始终站在行业的顶端,超出时代水平。


区块链3.0,OK集团徐明星:新时代的开拓者


  纵观区块链的发展史,实际上就是区块链在数据库上不断创新的历史,从第一代数字加密技术诞生,到第二代智能合约,到第三代基础公链应用落地,数字加密技术由最初级的加密处理升级到了今天对接点对点的随机性,无不说明这一技术日益成熟,应用落地实现就在眼前,只需要在添一把火,而徐明星和他的OK集团就在为点燃这把火不懈的努力着。


  徐明星和他的OK集团对区块链的开拓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解决基础技术的研究问题


  实际上无论在哪一个行业,基础性研究是不被从业者喜欢的,原因在于投资大,周期长,而现实的回报较少,基本上属于为后人打江山的状态;然而,基础技术的研究是必须的,这是促进行业发展的孵化器,是孕育新技术的土壤,重要性不言而喻。徐明星认为没有基础技术的突破就没有区块链的未来,OK集团愿意为此付出努力,成立OK集团区块链工程院就是本着这个目的,不求回报,但做奠基者。OK集团主要是以区块链底层公链作为突破口,他所需要的技术全部是基于对未来应用而开发的,现实阶段并不会为OK集团带来现金流,从长远看,却会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区块链3.0,OK集团徐明星:新时代的开拓者


  投资优势项目,送上马扶一程


  从事区块链的项目多如牛毛,但是许多投资人的目标并不是为了行业的发展,以捞钱为目的的投资者不在少数,这对行业发展的危害十分严重,一度造成行业的混乱。有鉴于此,具有长远战略目光的徐明星成立了OK资本,得到业内人士鼎力相助,OK资本的目标不仅仅是为OK集团服务,最主要的是在区块链市场上扶植具有前途的优质项目,不但如此,还从资金技术市场多个方面给予大力引导,使得这些项目成为行业发展的尖兵,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对于徐明星和他的OK集团来讲,他们的目光一直向着前方,坚定执着。

新财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本文内容版权归新财网投稿作者所有!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