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徐明星执着创新砥砺前行 区块链时代势不可挡

2019-06-11 18: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徐明星执着创新砥砺前行 区块链时代势不可挡-和讯河南

对于区块链一词,现在很多人并不陌生,中国区块链行业的的火热,源于对中国区块链技术做出卓越贡献的OKGroup(OK 集团)创始人、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创始理事长——徐明星。

徐明星执着创新砥砺前行 区块链时代势不可挡

徐明星分析认为OK集团要发展,就必须要创新,为实现这一目标,OK区块链工程院创立。多年来在区块链核心技术、底层应用技术的研发方面,不懈努力,励志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奋斗在科技的最前沿,执着于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实现了区块链技术的安全、可用等方面的历史性进展。徐明星认为OK集团是为区块链的应用而诞生的,因此,OK集团重点以区块链底层公链作为突破口,他研究的技术全部是基于对未来应用而开发的,当前阶段虽然不会给OK集团带来现金流,但是从长远看,对整个区块链行业的发展非常有利。

面对种种压力和负面言论,徐明星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长期致力于构建和完善区块链行业的生态系统,坚定不移的推动区块链行业快速发展,为了区块链技术的推广,徐明星先生可谓,始终如一的奋斗在区块链科技的最前沿。为促进区块链更好更快的发展,徐明星多次在公众场合和大型会议上宣讲解说,为区块链的发展可谓鞠躬尽瘁,争分夺秒。

徐明星执着创新砥砺前行 区块链时代势不可挡

正是因为徐明星先生和OK集团做出的这些努力,区块链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区块链作为一种不可逆的去中心化的数据库技术,已成功应用到媒体推广、社区活动、技术解决方案、疫苗供应链等行业服务中去,区块链的观念和技术已经改变了一些领域,包括能源、医疗、互联网等很多领域,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尝试用区块链的看待并解决一些问题,用户数量急剧增加。

徐明星先生坚定不移的推动中国区块链的国际化战略,向世界提供优良的区块链技术中国方案,让安全优质的中国服务得到全世界的认可。目前,OKGroup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国际知名企业,分公司遍布美国、日本、韩国、等许多国家,在中国一线很多城市都设有OK集团的分公司或办公机构。他们不断探索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研发,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为区块链这一前景广阔的行业培养输送了无数人才,帮助更多区块链领域的创业企业、团队和个人。

徐明星执着创新砥砺前行 区块链时代势不可挡

有专业人士认为,区块链时代即将到来,区块链为中国在经济全球化的竞争中赢得了良好的机遇。区块链时代势不可挡,相信徐明星先生及领导的OK集团作为区块链技术的先锋,为中国区块链行业的不断完善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贾瑞 )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