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徐明星和他的Okgroup:打造区块链全球化新生态

2019-06-12 09: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徐明星和他的Okgroup:打造区块链全球化新生态-和讯河南

伴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全球化的发展,行业之间的合作显得愈发紧密与频繁。为了提高企业双方工作对接的工作效率,减少合作过程中特别是跨区、跨国的合作中必然少不了繁琐的审核步骤。众多企业一直在追寻着实现数据信息高效快速审核的一种方案,区块链技术就由此而诞生。

可以这么说,区块链天然跨国界,生来全球化。整个全世界区块链技术的迭代非常之快,在区块链的领域,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变化,因此,对于每个区块链公司而言,闭门造车万万不可取,全球化战略势在必行。

徐明星和他的Okgroup:打造区块链全球化新生态

OKGorup诞生于区块链行业的新兴时期,在创始人明星的带领下,OK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可信任的、结合区块链与云计算技术的、全球化的大型区块链技术与服务提供平台,构建一个专注于区块底层技术研发和商用的全球化新生态。

毫无疑问,区块链领域的投融资已经在整体投资市场中占据越来越大的份额。Okgroup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产业集团,始终致力于挖掘更多优秀项目和优质团队,把优秀的区块链项目推向世界的舞台,为去中心化的经济赋能。OK集团旗下机构OK资本不断在全球范围内探寻区块链行业内具有长远价值的项目和顶级团队,充分布局区块链行业未来成长机会,发掘具有巨大潜力的顶级区块链基础设施,为打造全球化生态建设进行一系列投资布局。

徐明星和他的Okgroup:打造区块链全球化新生态

除注重全球范围内的区块链技术投资外,明星还坚持带领OKGroup走向世界。Ok集团以区块链基础服务作为核心发展方向,构建基于技术研究、商业研究、人才培养和相关投资在内全生态产业链。在全球业务发展方面,OK集团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欧洲、韩国、日本等 10 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办公室,业务覆盖全球各主要经济体,用户遍布世界各地。

徐明星还持续推动开展海外并购业务,通过与各国有实力、有牌照的企业合作,推进区块链金融等持牌业务在全球范围的合规发展。国内区块链的起步发展相较于其他国家较晚,区块链企业的海外并购能帮助企业快速吸收技术等资源,加快其自身成长。除此之外,还帮助ok集团实现区块链技术和品牌资源的快速累积,为其在国际化布局上实现弯道超车保驾护航。

徐明星和他的Okgroup:打造区块链全球化新生态

区块链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在未来,徐明星和他的ok集团仍会坚持探索区块链的发展方向,推动区块链的理念革新和技术创新,促进区块链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在全球化的大潮流下,OKGroup将与区块链这一新兴技术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贾瑞 )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