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也许,创立OK集团是区块链与徐明星最美丽的邂逅

2019-06-12 09: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有人说,每一个英雄的出现必定伴随着相应的历史背景,正所谓时势造英雄。但也有人说,正因为英雄的出现才能造就历

有人说,每一个英雄的出现必定伴随着相应的历史背景,正所谓时势造英雄。但也有人说,正因为英雄的出现才能造就历史,成就历史,这叫做英雄造时势。今天的ok集团便是区块链浪潮中的一艘舰艇,在英雄徐明星的带领下,稳健的行驶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历史。

互联网初期诞生了一批时代的弄潮儿,才有了今天的繁荣景象,而区块链时代也因为徐明星们一样的行业先驱来引领时代的发展,才能让人们看到区块链今后的无限可能。区块链技术是互联网技术的延伸和发展,在这个年代,要是不知道区块链,似乎显得有点跟不上潮流了。

也许,创立OK集团是区块链与徐明星最美丽的邂逅

徐明星是区块链技术的坚实拥护者,提起他人生经历可谓是非常的丰富。徐明星是典型的连环创业者,无数次跌倒和爬起的经历也造就了他不甘于平庸的性格。正是如此,他邂逅了区块链技术之后,仿佛开始重获新生。

徐明星紧紧地抓住了区块链发展的大好趋势,并在2013年6月成立了OK集团。OK集团发展至今早已业内闻名,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提供商。所有关于区块链技术应用的领域,都在OK集团的关注范围之内,所以,徐明星是区块链技术坚定的探路者。

也许,创立OK集团是区块链与徐明星最美丽的邂逅

徐明星曾说,区块链本质上还是没有脱离数据库技术的范畴,区块链依旧是计算机应用技术的一种,和当初的互联网一样,在早期必定会迎来一定的乱象,这是因为监管不足和行业标准规范缺失的缘故,但这些都不是区块链技术走进大众视野,影响大众生活的阻碍。

从2013年6月创业至今,徐明星伴随了区块链技术在中国的整段发展历程。在艰难的情况下,徐明星仍然坚持要向大众推广区块链技术,并成立了区块链工程学院和区块链商学院,旨在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应用。

也许,创立OK集团是区块链与徐明星最美丽的邂逅

与其说,徐明星选择了区块链,不如说是区块链选择了徐明星。一种新技术的推动需要徐明星这样经验丰富的英雄去做先行者,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够给区块链行业带来新生和活力。

区块链未来的发展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和付出,几项关键性的技术——去中心化、分布式账本,密码算法,共识机制等技术如今仍然在探索的历程中。我们需要给一项新技术提供足够的土壤和养分,这样才能孕育出这棵参天大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