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节点资本创始人杜均:区块链行业的投资逻辑

2019-06-15 11:3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节点资本创始人杜均:区块链行业的投资逻辑 算力智库 2019-06-14 [][][] 金色财经现场报道,在2019亚洲TEAMZ区块链峰会上,节点资本创始人杜均从市值、项目数及交易额方面对比BTC市场和

节点资本创始人杜均:区块行业投资逻辑

算力智库  2019-06-14      [  ] [  ] [  ]  

    金色财经现场报道,在2019亚洲TEAMZ区块链峰会上,节点资本创始人杜均从市值、项目数及交易额方面对比BTC市场和NASDAQ股票市场,表明数字货币市场很大,项目足够多,未来行业的发展潜力巨大。对于BTC,杜均认为,其本质更像是一种储备货币。对于具体参与的领域,杜均分别解释了背后投资的逻辑。其一,区块链交易所,其收入由三部分组成,上币费、为项目方做市值管理的服务费以及手续费。虽然目前Bitmex、Binance、Okex、Huobi、Bitfinex、Upbit这六家交易所的交易量占到了全球市场总交易量的50%,但杜均强调,交易所不是少数的几家市值越来越大,只要有好的项目,就有发展的机会。其二,区块链媒体。杜均说明,实际区块链走向前台被大众所熟知的时间不到3年,获取新用户的成本很高,所以需要自我圈流量、自我投资流量,其所投资的金色财经每天日活30万用户。其三,底层服务提供商,例如所投资的Hicoin,其管理的托管资产达40亿美元,投资这样的公司可以更好的为整个行业提供服务。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