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北京蓝皮书:运用区块链等先进技术提升北京市人力资源基本公共

2019-06-15 11:3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北京蓝皮书:运用区块链等先进技术提升北京市人力资源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水平 算力智库 2019-06-14 [][][] 据上观新闻6月13日消息,6月12日,《北京蓝皮书:北京公共服务发展报告(2

北京蓝皮书:运用区块链等先进技术提升北京人力资源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水平

算力智库  2019-06-14      [  ] [  ] [  ]  

    据上观新闻6月13日消息,6月12日,《北京蓝皮书:北京公共服务发展报告(2018—2019)》发布。《报告》指出,要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最先进的信息技术,充分考虑和适应未来人力资源服务的多元化、云端化、平台性和开放性特征,使北京市人力资源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北京蓝皮书:北京公共服务发展报告(2018~2019)》是以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管理研究所研究人员为主完成的关于北京市公共服务发展与创新的研究成果。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