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参展报名启动

2019-08-01 23: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的参展报名1日启动,境外企业将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开

  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参展报名启动

  新华社上海8月1日电(记者周蕊)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的参展报名1日启动,境外企业将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开始报名。

  根据要求,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展仅接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含港、澳、台)合法注册的法人企业参展;仅接受在境外生产的商品,或服务提供地在境外的服务产品参加展示。

  不少企业已经在积极准备报名参展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来自瑞典的医科达是首届进口博览会上的明星企业,其“中国首秀”的两款先进放射治疗设备给观众和采购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俗称“伽玛刀”的最新一代自适应精确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治疗系统已在上海和河北的两家医院正式投入临床使用。

 

  医科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首届进口博览会让企业收获满满,与来自全国25个省份的60家医院或医疗机构签署了购买意向,预计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将以“智能化精准放疗全流程”解决方案为核心,展出全新数字放疗解决方案和集结放疗领域最新技术的全新一代智能放疗平台等新品。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报名也在积极准备中。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商务部7月26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面积30多万平方米,其中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250家。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