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科技 >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赛果出炉 3D打印获一等奖

2019-10-24 05: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作为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压轴活动,“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今天(10月22日)迎来总决赛。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作为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压轴活动,“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今天(10月22日)迎来总决赛。全球近400个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的10个团队上演“终极PK”,最终“清锋时代3D打印”斩获大赛一等奖。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赛果出炉 3D打印获一等奖

  10月22日,浙江乌镇,“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一等奖颁奖。清锋时代3D打印。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10个创客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今天上午,“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正式开赛。10个项目团队相继登台路演,7位评委嘉宾进行现场提问和打分,结合20位特邀投资人评委的现场投票,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6名。

  最终,“清锋时代3D打印”获得一等奖;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分别为“多指灵巧手及智慧抓取技术”“ETC助手”“欧卡无人船”;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分别是“AI+数据驱动数字文旅”“PalmlD”“云天励飞”“Youtilligent”“Real-time Multi-GPU rendering engine and digital-content making platform”以及“智能语音与生物识别在远程身份识别中的应用”。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赛果出炉 3D打印获一等奖

  10月22日,浙江乌镇,“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现场。新京报记者 李木易 摄

  总决赛入围项目落户嘉兴最高可奖千万元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是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添的重头戏。作为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5站国内选拔赛、3站海外选拔赛和线上赛,并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举行半决赛。

  据了解,大赛选拔赛吸引了全球近400个优秀团队参与,其中包括100多个海外团队,涉及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数字经济领域。经国内外创投机构及产业专家、技术专家层层选拔,34支队伍进入半决赛。

  在10月19日进行的半决赛中,经过一整天激烈比拼,10支团队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

  据了解,大赛主要承办单位浙江省嘉兴市政府已经出台政策,对入围总决赛的项目给予不同程度的落户奖励,最高可达1000万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