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台风肆虐日本河川溃堤 这里的新干线列车全被淹了!(图)

2019-10-14 15: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势力强劲的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12日晚从日本静冈县登陆后,狂风暴雨酿成严重灾害,多处河川水位

  中新网10月13日电 综合报道,势力强劲的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12日晚从日本静冈县登陆后,狂风暴雨酿成严重灾害,多处河川水位暴涨。流经长野县内的千曲川溃堤泛滥,导致长野JR东日本的长野新干线车库淹水,大量列车被淹,场面震撼。

日本交通服务几乎全面停摆,各地避难所挤满疏散民众。

台风“海贝思”登陆带来狂风暴雨,日本长野新干线列车被水淹。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受到台风影响,流经长野县内的千曲川在长野市、千曲市等地泛滥,多处地区严重淹水。

  JR东日本公司表示,因为千曲川泛滥,位于长野市赤沼的JR东日本长野新干线车辆中心的新干线车辆严重淹水。

当地时间10月12日,受台风“海贝思”影响,日本三重县街道及住房被洪水淹没。

当地时间10月12日,受台风“海贝思”影响,日本三重县街道及住房被洪水淹没。

  据报道,长野新干线车辆中心的周边淹水成灾,目前无法靠近确认详细灾情。这座车辆中心除了是新干线车辆的车库,同时也负责维修,现在整座车辆中心淹水,未来可能影响新干线的通车及调度。

  从当地时间13日上午9点半多在长野市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7辆新干线列车被水浸泡的样子。这些车辆是新干线开通时导入的车辆,是E7系或者W7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