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中国国内首条直飞挪威航线将于5月15日开通

2019-04-12 19:5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首席代表王宇在此间说,北京往返奥斯陆直飞航线将推动挪威深度游和全季游。

  中新社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与挪威国家旅游局12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5月15日,中国国内首条直飞挪威航线北京—奥斯陆航线将正式开通。

  北京—奥斯陆直飞航线将由海南航空执飞,机型为空客330客机,每周一、三、五,3个往返航班。此外,为了方便旅客的出行,海南航空通过与境外航空伙伴的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方便旅客飞抵更多的目的地。

  海南航空商务委员会主任胡逸在发布会上表示,挪威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中挪双边合作基础深厚。去年10月,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访华,期间双方签署了多个合作文件。此次,海南航空将开通的北京—奥斯陆航线,不仅能进一步完善海南航空在欧洲的航线网络布局,也将为两国旅客提供全新的目的地,助力两国人民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红利。

  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首席代表王宇在此间说,北京往返奥斯陆直飞航线将推动挪威深度游和全季游。现今,游客已经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打卡式旅行,而是更愿意去深度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方式。海南航空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中国游客由走马观花式的多国游向挪威一国深度游和全季游转变。(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