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三亚启动冬春季旅游营销 沿铁路进22城做“地推”

2019-10-29 0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还将联动海口市,由海口市组织开展上海-海口旅游专列沿线上海、嘉兴、杭州、义乌、金华、鹰潭、株洲等停靠城市

  中新网三亚10月28日电 (记者 王晓斌)记者从28日召开的三亚市2019年冬季旅游营销活动新闻发布会获悉,该市即日起针对国内客源地市场开展冬春季旅游营销,将派员沿着来往海南岛的铁路,进入到北京、上海、长春等22个城市做地面推广宣传。

发布会现场。 王晓斌 摄

发布会现场。 王晓斌

  三亚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每年入冬至来年春天,以三亚为中心的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气候宜人,引来大批避寒越冬度假游客,是为旅游旺季。为了迎接今年旺季,三亚市旅文局委托旅行社、酒店、景区等专业协会,除了协调各涉旅接待企业联合航空公司制定打包产品,还计划充分整合大三亚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发主打“旅游+铁路”产品,重点针对火车线路周边市场开展系列宣传推广。

  根据相关营销方案,三亚将组建四支旅游专列宣传促销队伍,计划在11月完成旅游专列沿线停靠城市宣传促销工作,分别覆盖华东、华南、华中、华北四个区域共22个城市。还将联动海口市,由海口市组织开展上海-海口旅游专列沿线上海、嘉兴、杭州、义乌、金华、鹰潭、株洲等停靠城市的宣传营销活动。

  三亚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曾纪敏介绍,三亚各旅行社分别针对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个区域设计出了12款各具特色的旅游专列产品。包括针对从三亚进出的7条团队旅游精品线路,分别为惠海(旅友精选)·海南游、阳光100·海南游、三天两晚最三亚-康乐养生之旅、四天三晚最三亚-康乐养生之旅、畅游海南系列之~暖途之行、5天4晚经典之旅和健康快乐三亚定制纯玩游;针对自由行的客人设计了火车+酒店+一日游和火车+民宿+一日游的产品;此外3款是针对海口进出游客的海南环岛游线路,分别为“阳光海南游”、“精彩游海南”和“火车带你去海南”。(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