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参展商采购商达成初步意向协议千余项 单日客流创纪录

2019-11-09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姜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8日举行新闻通气会,副局长刘福学介绍了第二届进博会开展以来的情况。

  (第二届进博会)参展商采购商达成初步意向协议千余项 单日客流创纪录

  中新社上海11月8日电 (记者 姜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8日举行新闻通气会,副局长刘福学介绍了第二届进博会开展以来的情况。

  据刘福学介绍,截至11月7日,第二届进博会共举办258场配套活动,包括政策解读、新品展示、对接签约、研究发布、公益演出等类别,共有约1200家参展商和2600家采购商实现多轮次“一对一”现场对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协议千余项。

  国家展是第二届进博会的人气展馆,多国著名历史古迹、特色景观、风土人情吸睛无数,展台亮点活动也纷纷登场,国家展最大实时在馆人数万余人,截至目前已接待近百个国内外代表团。  

  企业展七大展区展台到处人头攒动,现场洽谈、交流气氛热烈,面对大客流情况,各馆应对有序,总体运行良好。展商普遍反应本届观众层次更高、专业性更强、洽谈意向更明确。展会举办前三天,中国各省市政府部门、央企、大型民营企业,以及境外采购商上百个高级别团组进馆观展。

  据不完全统计,第二届进博会前三日单日客流量均高于首届,其中6日22.7万人次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落成以来最大单日客流,比首届6日入场人次增加了25%。(完)

 

【编辑:姜雨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