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长三角特色小镇产业联盟成立 涵盖三省60余小镇

2019-12-14 1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13日,长三角特色小镇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

  中新网杭州12月13日电(钱晨菲)13日,长三角特色小镇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该联盟由浙江、安徽、江苏的60余个小镇共同组建,涉及十余个地市,涵盖金融、高新技术、互联网等多个领域。

  据悉,长三角特色小镇产业联盟是由长三角地区相关特色小镇及有关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自愿结成的跨省域、非官方、非营利、非法人的联合组织。联盟将在促进政企联系、开展考察调研、加强学习交流、搭建信息平台、促进国际合作、开展公益活动、服务联盟会员单位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

  同时,联盟将整合有效资源,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为会员交流提供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如其将推广“孵化+转化”模式,有序引导创新创业成果和产业项目转化落地;推广“金融+实体”模式,推动金融资本服务于产业小镇;推广“数字+制造”模式,推动数字技术服务于产业小镇;推广“设计+制造”模式,推动时尚设计、工业设计等与传统产业深度跨界融合;推动品牌输出,在长三角主要城市探索建立跨区域特色小镇。  

  当日的成立大会通过了长三角特色小镇产业联盟章程,并根据章程进行了选举,杭州的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和艺创小镇当选为联盟轮值会长单位。(完)

 

【编辑:房家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