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韶山企业紧急复工复产 助力抗“疫”物资供给

2020-02-08 16: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连日来,湖南湘潭地区很多人的朋友圈被一条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紧急招工的信息刷屏。

  中新网韶山2月7日电(通讯员 杨扬 董添雄)连日来,湖南湘潭地区很多人的朋友圈被一条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紧急招工的信息刷屏。作为湖南省内首家获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生产资质的企业,为扩充疫情期间产能,该公司在湘潭韶山高新区增加生产线,紧急购置自动裁封机、压胶机等设备30余台,经安装调试后,预计2月10日就可投产,可日产量1000多件防护服。  

  除了这家防护服生产企业,近期内湖南易安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也是异常繁忙。2月6日下午5点,随着第二批运往湖北襄阳建设临时病房的活动板房发出,该公司承接的24套活动板房订单也接近完工。据悉,自2月1日接到订单任务后,该公司立即向韶山高新区申请复工,短短一天就收到了准许开工的批复。当即,公司所有工人全员上岗,昼夜加班加点,为的就是尽快将临时病房建材送达最急需的一线“战场”。

  “现在我们加班加点也好,都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觉得自己能够为国家做份贡献,感到很荣幸了。”该公司车间管理员张小文说,虽然他们没有高超的医术支援一线,但希望用自己的匠心为一线的“战士”注入安心的保障。除了支援湖北,该公司还承接了支援湖南省内及全国其他地区的150套建设应急医院的活动板房订单,预计半个月内可以完成。

  据了解,目前韶山高新区已有3家生产防疫相关物资的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力保障企业高效、安全生产,韶山出台了十大措施,从金融、职工保障、税收、租金减免、防疫物资供应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积极引导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驾护航。(完)

 

【编辑:刘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