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瑞士苏黎世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2名人质和嫌犯均身亡

2019-05-31 20: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外媒消息,据瑞士苏黎世警方消息,当地时间31日早上,苏黎世发生劫持人质事件,嫌犯在与警方对峙3个小时候

  中新网5月31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据瑞士苏黎世警方消息,当地时间31日早上,苏黎世发生劫持人质事件,嫌犯在与警方对峙3个小时候,杀死了两名人质,其本人也身亡。

  报道称,一名60岁的男子在苏黎世西南部的公寓中劫持了2名妇女,还威胁称,如果警方不撤离,就杀死人质。

  警方称,在嫌疑人承诺10分钟内投降后不久,公寓内响起枪声。警方随后冲进公寓,在现场发现3人均受严重枪伤,抢救无效当场死亡。警方缴获了可能凶器。

  苏黎世检察院和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警方称嫌犯是瑞士公民,但并未透露犯罪动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