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媒称俄拒向伊朗出售S

2019-05-31 21: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5月30日,对于美媒当天早时关于俄罗斯“拒绝向伊朗出售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报道,俄联

  称俄拒向伊朗出售S-400,俄议员回应:借题发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5月30日,对于美当天早时关于俄罗斯“拒绝向伊朗出售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报道,俄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康斯坦丁•科萨切夫回应称,这是“借题发挥”,目的很可能只是为了观察各界反应。

  据俄罗斯《消息报》31日报道,科萨切夫当天在RTVI电视台直播中公开表示,自己并未收到关于“拒绝”一事的相关消息。此外,他认为,美媒发布的这一消息是借题发挥,很可能只是为了观察各界的反应。

  “在我看来,这样借题发挥的消息很可能是为了.....用来观察(各界的)反应。”科萨切夫说道。  

  他还补充说,“无论国内外媒体,原则上,我对新闻机构消息人士的话一律不予置评。” 他解释称,因为在他看来,这是媒体宣传活动的一部分,而其宣传目的常常并不为人所知”。

  对于上述报道中提到的“俄制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消息报》表示,它属于俄第四代防空导弹系统,可在超低空到超远程的全空域对抗密集多目标空袭,同时制导72枚导弹攻击36个空中目标。

  另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此前报道,尽管美国以制裁当做威胁手段,阻止第三国购买俄罗斯武器,特别是S-300和S-400防空系统,不过,有兴趣购买S-400系统的名单中仍有十几个国家,包括沙特阿拉伯、卡塔尔、摩洛哥、埃及、越南以及伊拉克。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