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伊尔库茨克州洪灾致至少5人死亡 逾9000人受灾

2019-07-01 14: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称,俄伊尔库茨克州的洪水已经导致近3300栋民宅被淹,9000余名居民受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称,俄伊尔库茨克州的洪水已经导致至少5人死亡,353人受伤,2人下落不明。还造成近3300栋民宅被淹,9000余名居民受灾。俄罗斯中部军区称,该军区医务人员已经抵达灾区救治洪灾的伤者。

 

  据报道,近期,伊尔库茨克州图伦、春斯基、下乌金斯克、泰舍特和济马等五个地区遭遇洪灾,相继进入紧急状态。当地时间29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济尼切夫表示,洪灾已经导致5人死亡,353人受伤,2人下落不明。

  截至7月1日,伊尔库茨克州6个市政区的55个居民点共3296座民宅被淹,9809名居民受灾,其中包括2681名儿童;18座社会设施和3525个民宅附近的地段被淹。

  根据救援人员提供的消息,该地区共有13座公路桥受损,4个居民点被洪水围困。被淹的居民点共疏散2273人,其中包括512名儿童。13个临时安置点已经接待636人,其中包括182名儿童,其余人员选择投亲靠友。

  6月3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命令国防部长绍伊古在必要情况下派军赴伊尔库茨克州抗洪。

  俄罗斯中部军区称:“俄罗斯中部军区司令拉宾上将决定派遣国防部直属的第425军事医院三支医护队前往下乌金斯克。目前,三支医护队及其必要医疗物资已经准备就绪,能够在必要时前往受灾地区救治当地居民。”

  此前曾有报道称,中部军区由工程人员、医护人员和物资技术保障人员组成的混编大队将受命前往洪灾地区,计划出动20余件套重型装备,其中3辆PTS-2型水陆两栖输送车将用于在灾区输送救援人员、物资、食品和疏散居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