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墨西哥一城市遭冰雹袭击 史上首次被冰层覆盖(图)

2019-07-01 17: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遭冰雹袭击,部分地区被覆盖在冰层下面。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遭冰雹袭击,部分地区被覆盖在冰层下面。据悉,此为该地区史上首次记录到这种现象。

当地时间2019年6月30日,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瓜达拉哈拉遭冰雹袭击,路面堆积厚厚的冰雹,造成车辆被埋房屋受损。

当地时间2019年6月30日,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瓜达拉哈拉遭冰雹袭击,路面堆积厚厚的冰雹,造成车辆被埋房屋受损。

  据报道,个别地区冰层深度可达1米以上。墨西哥军方已经启动协助居民的抗灾计划。当地媒体发布的照片上显示,大部分公路被冰覆盖,交通已经停止,一些汽车几乎完全被埋在冰的下面。很多建筑受损。

  哈利斯科州民房和消防部门负责人说,目前还没有因冰雹而导致人员受伤的消息。

  据悉,墨西哥军方、民防以及市政机关的工作人员均参加除冰工作。军方表示,目前已经清除70%被冰覆盖的区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