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参院民主党领袖称政府制裁伊朗外长系错误决定

2019-08-01 18: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1日报道,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民主党参议员黛安娜·范斯坦认为,总统特朗普政府有关针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日报道,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民主党参议员黛安娜·范斯坦认为,总统特朗普政府有关针对伊朗外长扎里夫实施制裁的决定是错误的。

  消息中称:“政府针对伊朗外长实施制裁的决定是错误的。”范斯坦表示:“我对他的了解已经超过15年。虽然我们也曾有过分歧,但他始终是一位有能力的外交官。”

  她表示,“我们应该让伊朗外长加入到严肃的外交工作中,而不是因他的工作而实施制裁。与伊朗达成长期外交解决办法的唯一途径是谈判,对该国外长实施制裁并不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办法”。

  美国政府7月31日将伊朗外长扎里夫列入制裁名单。美国政府高层官员表示,华盛顿不再认为扎里夫是优先联系人,他在讨论美国已退出的核协议期间曾是优先联系对象。

 

  伊朗外长扎里夫称,美国对其实施制裁,是因为认为他是对美国议程的威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