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法国财政部:欧盟还未就IMF总干事人选达成一致

2019-08-01 20: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法国财政部1日表示,欧盟还未就接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干事拉加德位置的人选达成一致。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财政部1日表示,欧盟还未就接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干事拉加德位置的人选达成一致。

当地时间4月11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在世界银行和IMF春季会议上召开记者会。/p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资料图:拉加德。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法国财政部表示,虽然在现阶段,有些人选的支持率比其他人高,但是他们未就一个人的名字达成一致。

  拉加德出任欧洲央行行长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干事的位置就一直空着。

  西班牙财政部长卡尔维诺(Nadia Calvino)以及荷兰前财政部长戴塞尔布卢姆(Jeroen Dijsselbloem)是可能继承该职位的人选。

  法国财政部说,在过去几天,法国财政部长勒梅尔已与“所有同事”谈过,“尤其是德国财长肖尔茨(Olaf Scholz)”。

  他将在1日与其他欧盟国家财长举行电话会议,让他们知道最新的进展,也希望就此达成一致。

  据悉,IMF计划在2019年10月4日之前完成新任总干事的遴选程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