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国东南海域一货轮发生倾覆事故 4人失联

2019-09-09 13: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地时间8日,美国佐治亚州布朗斯维克港附近一货轮发生倾覆事故,20人获救,4人失联。

当地时间9月8日,美国佐治亚州圣西蒙斯湾一艘货轮倾覆。据美国海岸警卫队消息,船上共载有24人,包括23名船员和1名飞行员,目前有4名船员下落不明。

当地时间9月8日,美国佐治亚州圣西蒙斯湾一艘货轮倾覆。据美国海岸警卫队消息,船上共载有24人,包括23名船员和1名飞行员,目前有4名船员下落不明。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一艘名为“Golden Ray”的货轮当日在布朗斯维克港口外发生倾覆。当日凌晨2时许,该州查尔斯顿的海岸警卫队官员接到报警,并前往出事海域进行救援。目前,船体起火,并且仍在继续倾斜中。

  据报道,事发货轮注册在一家韩国海运公司名下。当日它从布朗斯维克港启航,计划于9日晚7时抵达美国巴尔的摩港。该货轮于2017年建造,为马绍尔群岛籍,全长199.9米,宽35.4米。事故发生时载有约4000辆汽车。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货船上共计24名船组人员,已有20人获救。获救者包括6名韩国人、13名菲律宾人和1名美国人。仍有4名韩国船员失踪,或被困在舱内。

  海岸警卫队负责官员约翰·里德8日在记者会上称,由于事故船只发生火灾,出于安全考虑,失踪人员救援行动暂停。待火势可控,再开展救援。

  韩国外交部已派出驻亚特兰大总领事馆人员赶赴现场,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搜救工作,并了解事故原因,向韩国公民提供领事帮助。

  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援引海岸警卫队安全部门消息称,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布朗斯维克港现已关闭。该港口是美国最繁忙的汽车运输港口之一。(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