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菲律宾一艘载中国游客船只倾覆 12名中国人受伤

2019-08-02 15: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地时间1日,菲律宾伊洛伊洛市一艘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船在该国阿克兰省的长滩岛海岸倾覆。

  菲律宾一艘载中国游客船只倾覆 12名中国人受伤

  海外网8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菲律宾伊洛伊洛市一艘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船在该国阿克兰省的长滩岛海岸倾覆

  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报道,根据当地减灾和管理办公室的事故报告,事故发生在周四(1日)下午,事故船为“MBCA LMJ III”号旅游船,船上有17名中国游客。事发时,旅游船遭到一艘服务船撞击,由此倾覆。

  报道称,中国游客和船员当即获救,并被及时送往位于长滩岛附近医院。根据事故报告,12名中国游客受轻伤,另外5名中国游客没受伤。报告没有披露遭遇事故的中国游客姓名。(海外网/姚凯红 实习编译/何其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