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图片展在利沃夫举行

2019-09-11 1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利沃夫消息: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与乌克兰利沃夫州当地时间9日在利沃夫市共同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

  中新社努尔苏丹9月10日电 利沃夫消息:中国乌克兰大使馆与乌克兰利沃夫州当地时间9日在利沃夫市共同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图片展

  整个图片展分为“历史轨迹”“发展成就”“合作共赢”三个部分,共展出130张图片,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杜伟在致辞中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选择利沃夫市作为系列庆祝活动的一个重要主场,举办包括图片展、音乐会和商务论坛在内的“中国日”活动,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中国人民对利沃夫人民的友好情谊。

  杜伟表示,利沃夫市作为一座历史名城,与中国有着悠久的渊源。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和游客来到利沃夫,今后也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来这里投资兴业。

 

  乌克兰利沃夫州州长马尔斯基表示,图片展的举办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促进了乌中文化交流和经济合作。中国有很多值得乌克兰学习的地方,特别是在科学技术和消除贫困领域,我们将积极借鉴中国的实践经验。(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