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媒:韩美首脑将在纽约会晤 商讨无核化及加强同盟

2019-09-21 0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媒报道,韩国青瓦台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9月23日,在美国纽约举行首脑会谈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青瓦台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9月23日,在美国纽约举行首脑会谈。

  据报道,文在寅将于9月22至26日,对纽约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出席联合国大会,并会见特朗普。这是韩美首脑第9次举行首脑会谈,也是二人今年6月在首尔会晤后,时隔3个月再次会面。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文在寅和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文在寅和美国总统特朗普。

  青瓦台和平企划秘书崔钟健(音)19日在记者会上说,韩美首脑在会谈中将就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等进行协商。为加强韩美同盟关系,还将讨论地区问题等双方关心的问题。

  崔钟健介绍说,文在寅将于24日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讲。之后,文在寅还将与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会晤,就韩朝组成联队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韩朝共同举行2032年夏季奥运会的有关方案进行协商。

  此外,文在寅在访问纽约期间,还将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以及波兰、丹麦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领导人进行双边会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