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网联宣布对重点疫情地区实施金融服务手续费优惠

2020-02-11 18: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魏晞)网联公司7日宣布,对防疫及重点疫情地区的金融业务实施手续费优惠举措,强化金融服务。

  中新网北京2月7日电 (记者 魏晞)网联公司7日宣布,对防疫及重点疫情地区的金融业务实施手续费优惠举措,强化金融服务。

  一是对全国非盈利性医疗机构、慈善机构的条码收款及结算付款业务免收网联手续费

  二是对湖北地区商户的结算付款业务减免网联手续费,时间至2020年12月31日。

  三是进一步联动行业实施金融业务手续费优惠举措。  

  各商业银行及收单机构也在积极研究金融业务手续费优惠减免措施。网联公司将进一步联动行业各方实施金融业务手续费优惠举措,加大疫情防控工作金融支持力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