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还在看BBA?男人35岁开这五款SUV豪车,同样不落面子

2019-03-31 00: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没有哪个男...

没有哪个男人不爱车,车对于男人来讲,就好比珠宝首饰对于女人。男人35岁左右只要事业有成,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换车!换什么车呢?奔驰、宝马、奥迪吗?但是这三种车太普遍了,大家都会想到换成它们。如果你还在看BBA,不妨看看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五款SUV豪车,同样不落面子又独特大气吸引眼球,开在街上那回头率绝对是百分之两百!


null


第一款:凯迪拉克旗下的凯雷德ESCALADE

这款凯雷德是凯迪拉克有史以来的第一款SUV车型,所以很受市场青睐。这款车看上去就十分霸气,车身内部容量超大共有7个座。而且底盘稳,就算开上高速也安全感十足!


null


第二款:捷豹旗下的I-PACE

I-PACE是捷豹旗下第一款电动SUV,因此备受瞩目。这款车的外形线条非常流畅自然,而且动力系统相当出色,车辆的操纵感也是一级棒!总之,是一款很不错的SUV车型


null


第三款:路虎旗下的揽胜

这个就很有名了。路虎的车向来主打城市运动风,突出一种霸道的感觉,而这款揽胜更是其中翘楚。揽胜拥有出色的越野能力,车身更是长达五米,内部的设计也十分豪华大气,开在路上那是相当的有排场!


null


第四款:讴歌旗下的MDX

讴歌这个品牌在国内比较冷门,但并不妨碍它出色的性能。这款MDX的 动力系统相当出色,而且输出顺畅。车身内部配有7个座位,容量超大,不仅方便使用而且驾驶起来相当舒适。


null


第五款:英菲尼迪旗下的QX80

英菲尼迪的这款QX80越野性能出色,内部装饰豪华大气上档次,是一款值得注意的SUV豪车。它同样具备7个座位,可以说是实用性和舒适性齐备。


null


介绍完这五款性能上佳的SUV车型,相信很多车主们不再局限于买BBA了,毕竟好车那么多,选一个最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