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如何在二手车市场里“捡漏”?三个步骤教你选车,现在知道还

2019-03-31 08:3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很多在二手...

很多在二手车市场看车的人,都抱着一个浪里淘金的想法吧?可是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实在是让人不好分辨,各种泡过水的车,故障百出的车,出过事故的车等等令人防不胜防。别说“捡漏”了,就是想要避开这些都要费些心思,想要在这样的环境中找到满意的车还是不容易的。那么,如何选购心仪的二手车呢?准备好你的小本本,跟着小编一起学学如何在二手车市场里面“捡漏”吧!三个步骤教你轻松选车,现在知道还不晚。


null


第一步,看外观。整体观察一下车身的车内外有无焊接过的痕迹,你可以想想,如果没出过大事故的话,有焊接的必要吗?汽车的整体骨架关乎乘客的性命,通常出了事故的二手车车身或多或少都有焊接的痕迹,尤其是那些到处都是焊接痕迹的二手车,你敢买吗?


null


第二步,观察发动机。发动机相当于汽车的心脏,一台好的二手车应该要有一个好的“心脏”,品质较差的发动机外观上就可以看出漏油或者渗油的现象,如果发现发动机的某个地方积了厚厚一层的油污的话就要慎重了!


null


第三步,仔细观察车身的三个螺丝,由此来判断车辆的以往的使用状况和维修情况。这三个螺丝分别是引擎盖的螺丝、水箱框架螺丝、车门螺丝。对于第一种,一般汽车的引擎盖是不会被打开的,除非车辆经历了大修,也就是说明车辆出过事故了。第二种也是同样的情况,平常的小修是不会动到这个螺丝的。对于第三种,车门螺丝本身十分紧固,而且一般的维修也不会动到它,除非遭到强烈的撞击不得不更换车门,才会动到它,这样的车也是要不得的。


null


这三个步骤你学会了吗?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