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精准信息7连板,此前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不开发区块链底层技术

2019-04-08 13: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8日,精准信息再次一字涨停,报10.75元,刷新52周最高价。自3月28日起,精准信息已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板。杨梦雪

精准信息7连板,此前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不开发区块链底层技术

4月8日,精准信息再次一字涨停,报10.75元,刷新52周最高价。自3月28日起,精准信息已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板。

杨梦雪

此前精准信息(300099)因股价6连板,2次达到股价异动标准,收深交所关注函。4月7日,精准信息回复称区块链业务主要方向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在行业客户的应用平台,不开发底层技术,目前主要是代维支付方面。

4月8日,精准信息再次一字涨停,报10.75元,刷新52周最高价。自3月28日起,精准信息已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板。

精准信息回函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富华宇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 63.99%,以下简称:富华宇祺)及其子公司承担区块链业务。公司区块链业务主要方向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在行业客户的应用平台,不开发底层技术,目前主要是代维支付方面,属于私有链范畴。

此外,区块链业务在2016年、2017年,处于研发开拓市场阶段未实现销售收入,2018年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代维支付平台,合同金额195.7万,已经全部履行完毕,于2018年6月确认收入,并已全部回款。由于2018年报尚未公告,根据2018年业绩快报,该笔收入约占0.41%,对年度业绩影响不大。区块链业务客户情况目前仅为中国铁塔公司。

3月30日,国家网信办发布第一批197个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关注函中深交所要求其说明国家网信办公布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事项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精准信息表示,对于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从目前来看不是很大。

同时,精准信息在相关风险提示中提及,区块链业务收入截至目前实现收入较少,占公司总收入比重较小,对公司业绩影响不大。富华宇祺从事的区块链业务目前只是在中国铁塔公司内部分推广应用,在其它行业领域内的应用及推广,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公司在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领域刚刚开始推广应用,技术应用与原有系统融合等有很大不确定性,特别是对行业客户原有的管理模式有很大挑战,平台有上线而无法推广的风险。

精准信息7连板,此前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不开发区块链底层技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