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最近大热 比IEO还疯狂的模式币涨幅TOP榜

2019-04-12 21: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最近大热 比IEO还疯狂的模式币涨幅TOP榜-新闻频道-和讯网

  关 注“Bitmaster”,了 解 第 一 手 信 息 。

  就在平台币逐渐被遗忘时,这些所谓的“模式币”开始闪亮登场了。

  说到模式币,大家可能还不太熟悉,因为这些都是新出来的小币种,他们通常有自己一套营销模式,而这些营销模式,就是配合各种利好,简单粗暴地吸引投资人。

  事出无常必有妖,最近价格比较妖的基本都是模式币了。SHE近30日最高涨幅高达3388%,BRC最高达722%,MXC、GTC等也都跑赢了当前市场绝大多数币种的涨幅。

  但是你要说他是传销币吧,那也有点言不正名不顺,传销币一般都是上不了交易所的,然而这些币竟然早就登陆了火币,ZB,满币,Bibox这种一二线交易所。鉴于这些模式币已经上了一二交易平台,买入卖出更加方便。虽然降低了投资者买入门槛,但也方便庄家砸盘走人,这也是极大的风险。

  随着“模式币”的火爆,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模式币”,接下来比特大师带大家一起看看这些所谓的“模式币”涨幅TOP榜。

  MXM

  最低:0.003 最高:0.69 最高涨幅:230倍 现价:0.4228

最近大热 比IEO还疯狂的模式币涨幅TOP榜

  MXM是MaxiMine在以太坊Solidity上发行的ERC-20代币,它将在MaxiMine矿池生态中充当一般等价物。

  MXM 持有者可以用MXM质押获得算力积分以代表对全网算力的贡献值,也可以用MXM参与到社区建设、矿机更新、技术支持等一系列社区活动中。

  MXM模式:暂时未公布。

  闪链SHE

  最低:0.00277 最高:0.29 最高涨幅:104倍 现价:0.099

最近大热 比IEO还疯狂的模式币涨幅TOP榜

  ShineChain是使用区块链技术来改变全球平安健康保障行业的商业模式,打造全球区块链平安健康互助生态体系。

  SHE闪链是2017年的老项目,早期获得节点资本的投资又接连上线了火币、CEO等七大交易所。虽然看似风光无限,然而一直以来SHE不温不火,直到最近开始“走模式”成为了币圈刷屏项目。

  模式:静态结合,十天一轮,月收益28%—45%,动态直推奖5%,每轮重复拿,管理奖最高15代。

  贝尔链BRC

  最低:0.75 最高:46.42 最高涨幅:61.89倍 现价:34.41

最近大热 比IEO还疯狂的模式币涨幅TOP榜

  贝尔链(Baer Chain)属于新加坡贝尔链基金会,是游戏公链开拓者,致力于打造首款以技术驱动的区块链游戏产业生态。

  贝尔链在18年10月份推出的的首款游戏《超级富豪》,当时一天注册量突破10万,开放充值6个小时内竟充值7000多枚以太坊。从去年十月份开始,“超级富豪”在区块链社群大面积铺广,并号称“这是真正让你赚大钱,持续、稳定、安全、快速,却无后顾之忧的项目。”《超级富豪》收益方式有四种充值收益、邀请奖励、百人奖励、全球分红。回本周期最低也要三个多月。

  贝尔链推出的几款游戏都是不控制大资金进场,而且二级市场风险更加暴利,涨起来也疯跌起来也猛,二级市场炒币需要注意风险。

  模式:全产业链生态社区模式

  以太零ETZ

  最低:0.09 最高:2.76 最高涨幅:30.6倍 现价:0.7212

最近大热 比IEO还疯狂的模式币涨幅TOP榜

  以太零是由专业技术极客发起的新一代智能合约平台(公链),团队成员来自不同国家,基金会主体注册于新加坡。

  POW算法,有0交易费,即时交易,高并发,主节点仲裁,双层网络等特点可以用来编程,分散,担保和交易任何事物:投票,域名,金融交易所,众筹,公司管理,合同和大部分的协议。

  模式:暂时未公布。

  MXC

  最低:0.004 最高:0.10 最高涨幅:25倍 现价:0.054

最近大热 比IEO还疯狂的模式币涨幅TOP榜

  Machine Xchange Coin(MXC)为全球代币经济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分布式「物联网数据交易网络」。物联网数据可以被大规模分享,同时确保完整的端对端隐私。

  网上有消息称MXC走模式,但是MXC具体模式没公布。

  模式:暂未公布。

  多链技术EKT

  最低:0.03 最高:0.22 最高涨幅:7.33倍 现价:0.185

最近大热 比IEO还疯狂的模式币涨幅TOP榜

  EKT是一个模块化的区块链底层框架,将构建一个基于多链架构的公有链生态系统,致力于成为支持大量应用落地的商用公链。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