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众安保险:聚焦 拓展 关注 为用户带来优化体验

2019-04-13 03: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众安保险:聚焦 拓展 关注 为用户带来优化体验,安保险 保险产品 健康险 保险公司 互联网

互联网保险已经走过了几个年头,信息技术也已经与保险行业深度融合,逐渐呈现出品种繁多、更新迭代快的保险产品市场现状。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始终致力于做“有温度的保险”,以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产品,为用户带来更优的用户体验。

聚焦核心技术 为用户提供自动化的产品服务

在信息时代,科技和创新逐渐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众安保险走在互联网保险的第一线,不仅拥有勇于创新的开拓思维,更依托于强大的科技实力。作为一家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用于科技研发和技术升级,其核心技术涵盖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于保险各个环节。

例如,众安保险将区块链技术融入保单管理业务,实现区块链保单存储,在核心系统中生成并存储保单,使用户在众安保险的健康险业务中自动提取信息,永无信息丢失烦恼;而众安保险对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将机器学习技术和深入学习算法渗透到保险理赔流程,实现理赔流程高度自动化、智能化,大大优化了数据信息的处理效率和服务体验。

拓展多线布局 为用户提供动态化的产品服务

经过几年发展,众安保险立足于互联网保险,打开视野和市场局面积极拓展多线布局,从核心科技保障,延展至为自身及生态伙伴提供科技产品服务,从健康险爆款产品切入,到深挖健康生命管理,联合科技力量构筑医疗生态网络,从健康医疗险、航旅险,再到消费金融保险、车险,众安保险的产品覆盖多生态,为用户投保提供全面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关注用户需求 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有温度”的保险产品

“互联网+”时代,众安保险力争做保险科技的领军者,改善传统运营模式,让保险更有温度。得益于现代化信息技术的成熟发展,众安保险能够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实现这一目标,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更加精准的保险产品服务。运用大数据技术,在产品设计阶段,众安保险能够根据用户信息数据,勾勒用户画像,预测偏好行为,贴合用户需求,同时,经过海量分析,众安保险能够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并依据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采取精准营销和服务,实现产品服务定制化,带给用户“千人千面”的独特体验。

付晓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