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教育部叫停“女德”等培训机构 专家:与国学本身无关

2019-04-14 03: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1日,教育部官网发布《禁止妨碍义务教育实施的若干规定》。规定中有三条与校外培训机构有关,如不得违法招

4月11日,教育部官网发布《禁止妨碍义务教育实施的若干规定》。规定中有三条与校外培训机构有关,如不得违法招收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少年开展全日制培训,替代实施义务教育;不得以“国学”为名,传授“三从四德”、“女德”等封建糟粕。中国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表示,这反映出个别机构打着“国学培训”的旗号,开展表面化、形式化、功利化的活动,应该规范培训机构,这种扭曲与国学本身无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